close

未命名  

明天中午12:30我們即將進入第三級次 理性體 綠寶石創造之光。

 

在理性體的級次中,綠寶石之光協助我們突破內在的抗拒,突破個性自我的侷限與認知,與較高自我,化身自我合作,體驗更高智慧的創造,體現心物一元的境界。

 

創造來自於我們的相信,展現於個人四周所見所觸。然而在理性體中,綠寶石之光要釋放個性自我來自過去經驗的枷鎖,重新檢視來自個性自我所信任的理念,是否符合較高自我的靈魂展現欲望,審視自己創造力的觀點,金錢的觀點,感受創造的能量是否處於平衡的狀態,感受創造的能量是來自於個性自我或是較高自我。

 

也許生活中常處於冷漠或是拖延的模式。

 

也許與別人商議、談判或訂立合約時,無論是對方或自己,常處於鑽牛角尖無法從整體性看事件的狀態。

 

也許在表達自我尚無法流暢,無論是用文字,語言,繪畫,情緒。。。。等,有受困的感覺,或是生活上有侷限的感受。

 

在綠寶石之光中,在理性體中,釋放所有的信念,接受任何可能性,放掉思考,放掉幻相中所信任的理念,只要去感受什麼是創造,豐足,安全感的頻率...............

艾瑪(Emma)

arrow
arrow

    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