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信仰和行動的基礎


在我們實際教導前,我們不得不討論一個前提,已經討論過的「真理是什麼?」在你本身的實相裡,在你感知的牆壁裡,你建立了的所謂的「三維」圍繞你的思維,那裡有絕對的真理,絕對的數學和絕對的科學。當你開始拆除那些三維的牆壁,並且接觸到內次元系統和特別的靈性事物時,實相的全部規則都會改變。因此我打算要告訴你的事可能對部分人來說並不舒服,因為你們將會以三維的方式來衡量事物而不是以多維,只因為那是你思維工作的方式。


真理與你的道路有關,而且是多樣的。許多人會立即說「克里昂,我們不喜歡那樣。只有一個真理存在,因為真理為人類尋找神創造條件。因此,只可能有一個真理,而且也只有一個神。」一個神意味著一個真理嗎?又或者你可以真的看到許多道路通向神?當你死亡時進入帷幕的另一邊,如果你發現那些不屬於你的教堂或真理的人時,請別吃驚。相反,有許多真理存在,伴隨著純粹的興趣,它們全都是引向神和「神的家族」的充滿熱情的道路。



那些宣稱只有一個真理的人,我會給你一個。事實上的確有一個綜合性的真理,一個核心真理,而這就是——在你宇宙中每一粒原子的中央,你都會以一種私人的方式找到神的愛。那就是核心能量。那就是真理。但你可能會說「噢,太甜蜜了!」而我則要說,哦不,我可不是在說甜蜜。



我在講物理。在每一個推動事物運作的原子的核心都有一股能量,當你撤掉神的能量,原子就會崩塌。你可能會說,這是電子雲和原子核之間的空間導致事物移動和分開。它代表著比你將要測量的,將會知道的多得多的東西。它是基礎物理而它也是神的愛。那就是核心真理,而科學家們站在認識到它的邊緣。他們會用其它名稱命名它,但人們會了悟到是有一種智慧力量推動事物運轉。



以下是真理的定義:這就是當一個人類將他的心靈與神的熱情結合,並創造出發現的時候。這是種個人追求的確認,如果你願意的話不再需要知道更多的事。它是種意願,用自由選擇去發現內在的神。那就是真理。因此,當你在房間裡走一圈遇到不同的人,你會有不同的真理。但再次強調,個人無須一定要喜歡它。你說「一定是只有一個真理的,一種學說,一個組合。」我們則說「你真三維啊!」



你生活的線性是神所寄予的,你就決定創造一個三維的神!那麼這就跟你的人類經驗相符合了。難道你看不出這有多麼局限嗎?這是個卡通人物從二維頁面裡走出來,然後遇到一個人類。但卡通人因為第一次知道三維,他感到疑惑和受挫而尖叫起來。他不能應付這種情況也不能理解......因為這根本不合情理。因此,他返回到書頁上他的領域,把人類描繪成二維,那麼他能讓所有東西都合情合理了。只因觀察者的局限,而你也只好接受二維的描述。

 


你們每一個人身體裡,你都能發現你的「家族」。這個「家族」是組成全部神的直覺「群體」。家族的核心是與內次元一樣運轉的系統,它來自於神的愛以及你所謂靈體的憐憫。因此,你的真理就是當你隨著熱情去創造生命裡的顯示時,你所做的一切。而這正是許多人類不去也不肯去理解的,該系統正是你們許多真理之間的粘合劑。很難用三維去解釋,是吧?但在你追尋該做什麼的多重真理之間,存在著知識和同時性的粘合,全部都在系統的可能性下運作,使事物在三維裡呈現出來。這裡有著比表面看上去要多得多的東西。

開始前提

那麼讓我們開始前言吧。你不是在尋找一種學說,也不是在尋找一個先知。你只是從三維的信仰裡走出來,不再在信仰的籠統盒子裡跟隨其它人,反而冒著危險,想像一個比任何人告訴你都要大得多的神。你在尋找為什麼你在這裡,而其中的前提是,你的追求將不僅會揭示你自身的道路,還會揭示你是一個偉大系統的一部分。它是事物如何運作的內次元系統,而且是直覺的,由世界上所有其它人一起分享。它是天生的,意味著「固定在人類細胞裡」。它是華麗的,揭示神是內在的,某種程度上你可以成為自己的先知,你自己的大師,揭示你永恆存在的神聖。它給你帶來認知,知道你以前活過,知道這絕對是系統裡的鐵板釘釘,既不古怪也不離奇,反而是一個非常恰如其分的英明觀察。它會飛到那些沉浸在三維神話裡人們的面上,此神話由那些在此星球上啟蒙得低得多的人們提供的。

請別批評自己,如果你不遵循其它人或其它組織叫你做的事,而他們認為這些事是適合靈性的。因為他們的真理跟你的不一樣。他們尋找的神也跟你的不一樣。祝福那些以任何一種方式尋找神的人類吧。祝福那些人吧,他們坐著,準備好了並說「神啊,告訴我需要知道什麼。我想把隔著三維和多維次元的二元性牆打穿。我想把牆打穿以發現自己的華麗莊嚴。我知道它在那裡。我能感覺到。請指示通向我自身啟示的道路吧。”

 


當一個人類跟隨他的真相時,這就是他對所發現的神的熱情。這是通向他自己私人發現的道路,以找到他生命裡的神。那就是真理。它是多種多樣的,因為有如此多的個人道路。每一個人在靈性上都是獨一無二的。有人在處理富裕問題,有人在處理健康問題,有人在處理自我價值問題,也有人在對抗著恐懼。許多的道路都是人們過去在地球上不同的表達[前世]時的經歷導致的後果,造成了人們從出生起就有的巨大不同,包括他們的力量和挑戰,他們許多的恐懼和天賦。你明白了嗎,你是多麼不能製造一個人人都適合的靈性盒子啊。

 

新能量?發生什麼了?

那麼旅行開始吧。這個新時代到底是什麼東西?這個偉大的轉變是什麼?我們從頭開始講,而那個開始是並不遙遠的從前。在你的時間框架裡,它僅是1987年。那是我打算回朔的最遠的時間了,因為那就是允許克里昂作為導師顯示的新能量的開端,而在那之前的所有東西都是一種陳舊的稠密的能量。那是陳舊的能量,而它的預言已經離開。你留意到現今的地球能量已經不同了嗎?那舊能量代表了如今已經死去的地球,如果你曾留意的話。因此這個資訊是給那些第一次學習新能量,並且需要從頭聽起的人們。

 


1987年,你們歷史上一件獨一無二的事發生了。它被稱為「和諧聚會」,之後被稱為「1111」。獨特之處在於形而上:地球已經到達一個靈性中點的振動頻率,在此處未來可以走向兩個方向。它可以被提升到高級的層次,內次元的層次;也可以墮落到古老預言裡的毀滅和哈米吉多頓。在你的直線時間之外,而你也很難理解的,在這個地球系統上的所有「高我」進行了一次投票。那些曾經,現在,以後可能此星球上的所有人類都被問到一個問題「你想經歷舊能量的預言,舊有的可能,還是希望移進遠古人類說過的將會有的新能量去[瑪雅人和2012]?它是一種並不在流行預言裡的能量,它會創造地球和平,它會為利木里亞人和在這裡的古老靈魂創造工作。它會產生大量覺醒的靈性燈塔。你的選擇是什麼?”

 

而答案是「我們想前進。」作為這一形而上事件的生動證明,在此之後的幾年內,幾乎是一夜之間,此星球的地理政治學的結構改變了,變成沒人預料到的形態。與所有可能性,所有預言都不一樣,舊時代場景裡強大的國家,極大地變化了[尤其是蘇聯]。突然間你看著一個無人預言的實相。沒有冷戰!那造成50年騷亂,恐懼以及「沒有可預知結局」的能量,突然間就自己終止了。預定的哈米吉多頓時間來了又去了[1999年至2001]


然後你在2001年接收到一件具挑戰性的事件,911。它並不在預言裡,並不在諾查丹瑪斯預言裡,並不在經文裡[啟示錄]。正如我在兩年前在聯合國裡說的那樣,911事件將會影響這裡的兩代領導人[USA]。難道你認為如此重要的事件不應該被寫在古老的預言裡嗎?這正是你處在一個新未來的證據。而我們還要再次說,1987年的和諧聚合以及幾年後的和諧協定是轉捩點,由此轉向變化著的轉變著的完全由你們創造的能量。如今你能在完全不同的能量裡坐在這裡。


如果你是第一次讀到這些資訊,而你想知道這對你而言代表了什麼,請仔細閱讀和聆聽以下章節。你坐在一個變化著的地球上,沒有人曾經預言過的地球。你可能會說「我要做什麼才能不一樣,我怎樣才能蛻變?」我則會告訴你,尤其如果你是新人:你提出這一問題的行動正在改變地球。


祝福那些正在問「我能做什麼?下一個是什麼?」的人吧。因為經由對此星球的憐憫,他們展示著他們正在開始鑿開內心的牆壁。這是你嗎?如果是的話,那麼你正在尋找提升的步驟,不是嗎?然而,我不打算告訴你,因為根本就沒有步驟。


哦,可能會有一個:開始!因此我們說,開始提問旅程的人類,問及「我如何鑿開牆壁?」的人們,手上已經握著斧頭,已經正在處理謎題,有一些光已經露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hc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瑪(Emma) 的頭像
    艾瑪(Emma)

    艾瑪(Emma)塔羅與光天使家園

    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