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工作中,我及學妹各自忙碌著,學妹平時依賴性太重,獨立性不夠,今天





因為找試劑的事情,藉機糾正她,糾正後知道她不開心。平常,或許不會理會她





的情緒,今日抽到錢幣十,讓我注意到工作時太過於理性的自己,情緒關懷不


 


 


 夠,導致對方無法理解我實際的用意,還會搞的彼此距離愈來愈遠。


 


 


 思慮至此,我ㄧ改以往的態度,先祈請上師為我開啟粉紅色之光,平衡彼此內在


 


 


 心理與外在行為的差異,接下來再去了解學妹的想法,並教導她處理的方式,使


 


 


 學妹能夠放下自己堅持的想法,盡而理解我的看法,讓兩方達到粉紅色之光


 


 


 平衡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瑪(Emma) 的頭像
    艾瑪(Emma)

    艾瑪(Emma)塔羅與光天使家園

    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