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26097_687920314577204_8782137483422970053_n  

 

如同Elisabeth Haich在入門-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裡對他

 

的學生說:"不要跟隨我的途徑,選擇與你內在最相應的途徑。即

 

使我所說的是千真萬確的真理,也不要盲目接受,因為它不是你

 

的經驗,這些真理不是你的;只有當你把這些真理帶入你存在的

 

本質中時,它才是屬於你的。"

 

 

 

 

以下摘自"與大我一起平靜"

 
 
[ 我在賽車之前,遇到的是不理解和嘲笑,現在我是七屆總
 
冠軍。
 
 
 
但我在游泳之前,我遇到的是支持和吹捧,但我依然游不
 
好。
 
 
 
別人的眼光不重要,你把事情做成什麼樣子才重要。]

 
 
這是一位賽車手所經驗的生命歷程 , 我也有相同的體
 
驗...⋯⋯
 
 
( 雖然我不會賽車 @@)

 
 
我們的生命情境總會遇到不一樣的人,
 
 
總會有些前輩們想根據自己的經驗給予我們建議..
 
 
也總會遇到有些人不認同我們的聲音....

 
 
 
沒關係的,這些本就是生命的風景,出現我們眼前的都是體驗...
 
 
但是千萬不要讓別人的言論,看輕了自己生命的價值....

 
 
 
在這個世界最好的朋友就是你自己,完全的接納所有的優缺點,
 
 
重要的是你下定決心: 一定要比這世界的所有人都更加的愛自己...

 
 
那麼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困擾你呢? 靜下來,放鬆你的呼吸...

 
 
你會發現....過不去的都是你自己,而不是眼前發生的事情...

 
 
All my love ~ Amber

 

 

 

arrow
arrow

    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