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化的植物  

 

"淨化是為了提升身體頻率,適應因光的運作所需啟動的各種能量做準備。而要成為光的載體,就要釋放人格層面上所累積的陳舊腐朽能量,因此淨化是必須的,它帶領自我走過清晰了悟的過程,幫助我們走在因果的學習過程。"

 

<光的課程>就是一個讓我們達到這種淨化的途徑。

 

光的運作幫助我們釋放細胞裡的記憶,當我們呼喚所有的自我來到前額,包括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系統自我,細胞自我,然後把所有的意識帶到前額,將這些自我都往上帶到靈魂光體中,所以前世今生的記憶都在這裡。光的能量被引導進入身體,每當靜心冥想時,這能量與儲存在身體中細胞的記憶,器官的記憶連結,這就是一個整合的過程,細胞,器官都對這頻率產生反應,細胞裡的記憶就會浮現處來,這些細胞記憶在理性思想上被啟動,理性思想開始釋放那些被壓抑,被壓迫的負面情緒。

 

在光的運作中,你會釋放那些你覺得困擾的事,釋放那些前世的記憶。

 

所有的級次都會產生釋放與整合的作用,透過不同級次的持續運作,我們逐步完成提升與回歸的旅程。

 

為了清除與淨化,原有的問題會被凸顯出來,包括身體,情緒上舊有的創傷.......就這樣,透過寬恕,釋放,提升,轉化的過程,那些製造業力的思想念相就能獲得清理。

 

摘自光的彩虹橋

 

arrow
arrow

    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