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1.5月中旬




 




*夢的紀錄:




 




對Emma而言這個夢像是預知夢,只是當時只能稍微解夢,直到事情發生時才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夢中,半夜大約1-2點與林先生、小妹一起搭客運準備回台中,突然想到還有東西忘了拿,因為林先生和小妹早上還有事無法等我,因此我請他們先坐車回去。




 




下一幕已經拿到東西坐在客運內,車子行進當中我突然發現自己的坐車費用帶不夠,心理焦急時,看到座位底下有51050元不等的零錢散落在不同的位置底下,只是座位下同時有些垃圾,灰塵,髒髒的。我偷偷摸摸一個一個撿,只是車上的人似乎沒有人發現這些零錢的存在,撿了一會兒,就足夠我付客運的錢。




 




夢中畫面又跳到醫院產房,我人已在產檯上,沒夢到自己懷孕直接畫面跳到產檯上生產。有一個醫生、一個護士。看到醫生在大喊:「頭已經出來了,再用力一下。」,一會兒,生出一個長得跟我一模一樣的小女孩,小女孩的模樣不是baby,而是34歲的樣子。這時候我看到前面的電子時鐘顯示81日星期五早上800




 




 




*起床時的感受




心想唯一一次做夢時生出小孩,之前只會夢到懷孕。表示計畫中,未實現~




 




*夢中細節及對我的感受及意義:




1.客運:夢裡的客運簡單、老舊,車上的乘客都不認識。




2.零錢:a.小資源、小價值。




        b.夢裡其他的人都看不到,表示這個資源對我而言是有意義的,但是


          對於其他人而言或許覺得沒什麼。



3.初生嬰兒:表示新的角色,從來沒有擔任過的。




4.時間:雖然沒有出現西元年,但是Emma查過,西元2014年的81日正是星




        期五,表示在這期間,新的角色陸續出現。




 




*與現實做連結




當時Emma對於擔任帶領光的課程的老師尚在猶豫當中,覺得自己需要準備充實的需求還很多,雖然有一個理想概念,但是要用什麼樣的方法,什麼樣的細節尚在一籌莫展中,這樣的夢讓我有點懷疑,新角色的出現會是嗎?




8月份初確認自己懷孕,第一個新角色出現了,Emma也確認自己要在明年4月做完月子後帶領光的課程,目前正在積極準備中。還有什麼再等待著Emma呢?




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瑪(Emma) 的頭像
    艾瑪(Emma)

    艾瑪(Emma)塔羅與光天使家園

    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