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12招  

「寬恕十二招」,第一招就是教導我們要承認自己的恐懼,接受我們的陰暗面。承認自己的自卑、創傷、不被愛、匱乏、不值得…………的感覺,看待到我們所有負面的情緒、現實生活的障礙、老舊重複的模式,都是因為背後種種的陰暗投射所造成。所有負面的情緒都是因為缺乏愛。但是那一份愛必須從內在的自己自然的給出,而不是向外求。

 

面對負面情緒,我們不該壓抑,不該總是把它藏在角落。也因為我們總是如此對待它,一有機會恐懼就會想要冒出頭來讓你注意到它或是讓你的生活產生事件引起你的注意。

 

恐懼也是需要愛,當我們排擠它、冷落它時,它就會像個調皮搗蛋的小孩,無意識的想盡辦法引起你的注意。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承認它,與它同在。承認我們自己有失敗的感覺,承認自己有害怕的感覺,承認自己擁有不值得愛的感覺,並且與這樣的感覺同在(請記住!感覺並不代表自己,只是我們常常會認為這就是自己的真相)。

 

不要逃避感覺,進入感覺裡,與感覺同在。在做光的課程行星四之後的級次時,我就是採用這樣的做法。在靜坐中與浮現的負面情緒同在,陪伴這個情緒,告訴它我很愛它,是自己長期以來疏忽了。伴隨著零極限的用法,「對不起是我疏忽了你,請原諒我現在才陪伴你,謝謝你讓我看見你帶來的禮物,還有我愛你」以及光的課程裡光的金字塔運作,你會看到恐懼背後愛的真相。

 

所以來吧!!!!承認自己的錯誤,不用分析理由。理由只會造就我們更多的藉口。

 

 

 

 

 

艾瑪(Emma)祝福你走在平安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瑪(Emma) 的頭像
    艾瑪(Emma)

    艾瑪(Emma)塔羅與光天使家園

    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