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有趣的事.所謂職場上的能量平衡........


 




之前在職場上總是扮演黑臉的角色,當然不是包青天
,不過差不多,屬於比較嚴格,對於看不過去的事情總是會跳出來,或是糾正或是大聲咆哮。期間,一面習修光的課程,一面自我探索, 雖然有發現這個問題,但是卻一直放不下。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跳出來,像是被埋了地雷,只要有人踩到就一直爆。直至天使級次時,或許地雷清的所剩較少,有一天我告訴自己,我要放下,就這樣小心翼翼的一點一滴放。   





 


當決定不再扮演黑臉時,就會有人自動替補這個位置。而替補這個位置的是"她們",公司的其他人,大家一起輪流。想一想,到底有什麼事非我不可?沒有我真的會有問題嗎?


 


不會!我只因為自我的恐懼存在。宇宙間自有祂一套定律在。每一個人因為背後的恐懼、該學習的課題、該發生的事,一樣也不會少。而且每一個地方皆有巧妙的恐怖平衡,黑與白、對與錯、瘦與胖…….,像地球一樣二元性的平衡這樣的道理雖然早就知道,但是要確切做到真是難上加難,如果沒有光的課程日積月累的清理,書上的道理不會成為經驗。一切都是走在完美平安的道途上。


 




所以現在想想,以前為什麼要承擔這麼多人該扮黑臉的責任,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瑪(Emma) 的頭像
    艾瑪(Emma)

    艾瑪(Emma)塔羅與光天使家園

    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